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徇私情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徇私情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徇私情的朋友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唱着這首歡暢的兒歌,我走過了幾個春夏秋冬,結識了幾個難得的好友,婷婷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第一眼看見她,骨瘦如柴,那小腰纖細得好像幾年沒吃放。不過,別看她那麼瘦,卻有一肚子知識,還有點潑辣。我欣賞她,不是因為她的身材也不是因為她那肚子“墨水”,而是她的坦白和直率,以及她的不徇私情!她從來都不對人甜言蜜語,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婷婷。 

  記得初入班級時,我的英語成績不太理想。英語老師沒發一張練習試卷,我都錯很多。又一次,做完試卷后,老師叫我和她互相批改。我想婷婷肯定會給我少一點叉叉的。於是我衝著她笑了笑,想她應該理解。誰知,她把我的卷子改的染滿“血腥”。看見我哭喪着臉,婷婷問我:“你怎麼了?”我裝的很可憐的樣子,說道:“你太狠了!”婷婷“撲哧”一笑:“你本來就寫得不好,難道要我在上面寫‘小娜寫得很好’,值得表揚嗎?唉!我是當差的兒子打犯法的爹——公事公辦。”我沒再說了,心裡卻想:婷婷這性格是好,可也太好了吧!” 

   哎!婷婷可真是夠不徇私情。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不徇私情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徇私情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