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遠方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范志豪:

  你好!

  你現在在洮南一小上學,學習成績好嗎?與原來相比上升了還是下降了?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我們班的同學們在學校的操場上用雪做了一個”蛋糕“。用黑色的石子當做”巧克力”;細細的樹棍當”蠟燭“。蛋糕做好后你提議為我過一個特殊的生日,還大膽的找來了老師。老師知道后對我們說:”這蛋糕雖然不能吃,也沒花一分錢,但這比花錢的蛋糕還要珍貴,因為這是同學們用愛做成的!之後大家一起圍着我唱《生日歌》。當時的我感到鼻子酸酸的、眼睛澀澀的,就好像把全世界的味道全都放在了一起嘗。即使那天的天氣很冷,但我卻感到無比溫暖!

  現在我也來到了中心校就讀,條件好多了,班級里還有電視,我也交了許多新朋友。不知道我們還能什麼時候再見面。

  最後祝你:

  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你的同學:吳笑笑

  ****年**月**日

  四年級:吳笑笑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