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冒充朋友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充朋友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友誼,他像無形的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但人們卻依然能感到他的存在。我和鄰居家的小王就有非常濃厚的友誼。

  有一次一件事讓他露出了原形。

  在奶奶家的時候,我覺得無聊,於是我便把他叫出來玩,我們走着走着就看到一些老人在賣藝。舞槍弄棍的。於是我們便走過去津津有味的看他們打,太精彩了。

  看了一會兒,我就問他回去還是不回去。他不回答。我一會兒又問了他,他反而說我別煩他,並把我一手推開了。我一看上去給了他四五拳,然後就走了。

  第二天鄰居帶着小王來了,小王他媽又說我怎麼打的他,但絕口不提他先惹的我。回頭奶奶很很得批了我一頓。我這真叫狼吃椰子有苦說不出啊。

  初一:咖啡貓008

您正在瀏覽: 冒充朋友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充朋友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