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終於成了談感情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終於成了談感情的朋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中那會兒,跟好友青,談感情談的最多,基本上他知道我所有的暗戀史,我也知道他所有的感情史。現在想一下自己是何其有幸,能夠在自己的青春年少時光里,有那麼一個和自己同齡的小夥伴,分享着心中的那些,小秘密。可是和好友強,我們談論的更多是生活方面的事情,我總覺得她像一個小妹妹一樣,我不應該跟他談了更多感情的事情,而是在生活上更多的關心她,照顧着她。

  和葉子的關係,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來評論,我倆更像一對,過了好幾年的老夫老妻吧?學習生活中有着相互照顧,有着相互幫助,但也不會聊感情的事,生活中的瑣事倒是經常討論,感情的事情,也只有和青能夠聊的來。

  不知道當初那個彆扭的自己是怎麼想的,總之就是這樣做的,和親像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交換着彼此心中最私密的秘密。那些青春期的情愫,和別人聊覺着太不好意思,不聊又覺得太過於孤寂,最後就是和青相互抱團取暖着,我們倆分享着自己心中一段又一段的感情故事,然後做最真摯的好朋友。對強象小妹妹一樣關心照顧着,也享受着梅姐的姐姐般的照顧,和葉子的關係,像老夫老妻一樣過着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的整個高中原來過的如此的豐富多彩,想一想此生也無憾了,那些所謂的感情世界里的遺憾,在友情的世界里,全部填補着,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下午和葉子聊天的時候,我問她高中時候,以至於大學以後有沒有喜歡的人?他說沒有。他問我有沒有?我說有啊!大概我這個人比較花心,每換一個地方,總能夠找到一個暗戀者,在此之前,我是絕對不會跟葉子去討論這些的,因為這些話說出來好像是對葉子的一種背叛,我們之間不應該有別的感情。

  可是今天的一些話輕而易舉就說出了口,大概因為今天的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小日子過,都知道年少輕狂的日子裡,那些美好的往事,只會成為過往。

  不過現在想想多麼幸運,高中時候的那些小夥伴都還留在自己的身邊,每天能夠聊聊天,更加更加重要的是,我們也成了能夠可以聊感情的人,我們終於可以成了能夠聊彼此感情的人!

  我不知道在葉子心中是怎麼想的,但至少在我來看我們的關係更加親近了一步!

  如果說我們,幾個到了五六十歲的時候?依舊會一起聊聊天,我一點也不懷疑。因為在漫長的時間裡,我們都沒有走散,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會更加的親密無間,我們的感情會更加的堅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終於成了談感情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終於成了談感情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