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七彩的世界,這世界里充滿歡聲笑語!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傻事呢!小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十足的傻丫頭,總是干出些傻事讓爸爸、媽媽哭笑不得。記得有一件事特別好笑。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媽媽出去買菜我在家裡玩電腦。過了一會兒媽媽買菜回來了,她吩咐我幫她洗菜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讓位給媽媽玩電腦。這是我想:這老媽可真夠懶的!可是母命難違啊,我只好硬着頭皮——洗菜去了。過去一向由媽媽做飯,我可不知道如何洗菜。可這時我靈機一動,想起了洗衣機,於是我把菜都放進洗衣機。關上洗衣機門還放了滿滿兩大勺洗衣粉,我想:這下子菜肯定能洗乾淨。我便按下了開關,洗衣機開始“工作”了。過了一會媽媽問:“好了沒?”“快了”我應聲答到。然後,我連忙按下開關把洗衣機門打開來看。這一看我可傻眼了,菜爛成一團,青一塊紫一塊的,菜汁從洗衣機里流了出來!聽到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趕緊用毛巾抹乾凈——溜之大吉,躲回房間里去了。估計媽媽看到后,嘴巴都成"o"字型了吧。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我聽見媽媽正在把我乾的傻事彙報給爸爸聽。過了不久媽媽把我喊了出來,我想: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還是出去吧。我出去后,發現他們沒有罵我,爸爸、媽媽在哈哈大笑着,我也跟着大笑起來!滿屋子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可想而知這是多麼傻的一件事啊!童年是七彩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快樂的!我們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時光,正如巴爾扎克所說的:童年原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六年級:朱嘉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