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如同汪洋大海,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而我的腦海里那綴滿星星的夜空里,最亮最美的莫過於那次的笑話了。  

  幼稚時的我非常喜歡吃香香脆脆的梳打餅乾了,而就因為這,我的小嘴巴受了一次苦。  

  就在我5歲時的一天,我正洗着手,無意中發現了一塊金黃色的餅乾。我瞪大了眼睛,抹抹嘴邊的口水,用兩隻濕漉漉的小手去抓那個看起來美味極了的餅乾。我把它拿了起來,可就正當我要把它咬下去的時候,我寶貝的餅乾掉在了地上。我把它撿起來,放到水龍頭上沖,然後把它放到一個小碗里,用開水瓶里的溫水洗一下,把它拿起來,“撲通”一聲,餅乾又掉在了地上,我不耐煩地扔進開水瓶里,又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撈上來,之後還用毛巾擦了一遍,就滿心歡喜的把餅乾咬了一口。突然,“呸呸呸······”我的眼淚被這個好像過了期的餅乾嗆了出來,我用盡全力把在喉嚨里的餅乾渣吐出來后,就拿着這塊“害人兇手”去見奶奶,並抱怨:“奶奶,這餅乾好難吃,都過期了!”奶奶接過餅乾,看着我那委屈難過的臉說:“小傻瓜,這可是肥皂呀!快快快,去漱漱口。”我淘氣地吐了吐舌頭,跟着奶奶去漱口。到了洗手池那裡,奶奶倒了些開水,見到裡面有土黃色的渣,便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老實地交待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奶奶又好氣又好笑地說:“還真是個小笨蛋。”話音落下,我就接過奶奶從開水壺倒出來的開水漱口了。  

  那次為了吃那塊肥皂,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呀!唉,每當看見肥皂的時候,我都會不禁地臉紅。  

  相信,我童年的故事都將成為我生命中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