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是一面鏡子,鏡子里有我們的喜怒哀樂;童年像是一台時光機,時光機里回放着我們以前的回憶;童年像是雨後的彩虹,彩虹里映射出我們童年的色彩。每當我回想起童年時期的趣事,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在我的每一件趣事里,都有非常重要的人參與了我的生活,給我的童年添加了很多的樂趣。

  時光倒流回我十歲那一年,我還和姐姐生活在農村裡面,平時生活也是很快樂的,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那一年我的姐姐也才十五歲,那時候她正好放周六日在家裡,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電視劇,突然聽到姐姐說要跟奶奶去參加誰誰誰的酒席。我一聽她們根本沒有帶上我的意思,我就生氣了,一直纏着她們帶我去。

  她們死活也不答應,找各種理由來搪塞我。我立馬就跑回房間把門上鎖,不讓她們進來,她們一敲們,我就當沒聽到,繼續看我的電視劇。姐姐知道我的弱點,知道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她去隔壁的小賣鋪買了好幾包辣條,走在房間的窗戶外面拿辣條來誘惑我。顯然我在她的零食誘惑和語言誘惑下動搖了,她還給我開出條件說:“她去酒席拿回來的紅包都給我,只要我開門給她進來。”

  我想了想還是屈服了,那時候的去吃酒席都會發紅包的,雖然不多,但圖的就是一個吉利,而且作為小孩子的我覺得這點錢就可以買很多好吃的了,不要白不要。現在想想當時自己不爭氣的樣子,真的很搞笑。

  時光倒流回現在,望着以前的相冊,改變了很多東西,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回憶和童年發生過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