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天空,童年的趣事是天空中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趣事,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星,它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記得三年級下學期的暑假時候,爸爸帶我去釣魚,剛好遇上兩個爸爸的同學,他們經常在魚塘里釣魚,是真正的釣魚高手。於是他們倆替我弄好魚鉤、魚餌,還替我選了一個釣魚的好位置。

  在一切準備好之後,我和爸爸把魚鉤丟出去,耐心地坐在草叢裡等。爸爸邊等邊玩手機,我邊等邊唱起小歌。過了約半小時,爸爸釣上了一隻蝦,我邊唱歌邊跑過去看,是一隻大蝦,活蹦亂跳的。突然,那隻蝦一跳,拿它的鉗子對我鼻子就是一夾!我立刻大叫:“哎喲喂啊!你以為你木木嗎?快下來。”幾經周折才把那隻蝦拔下來。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的魚桿動了一下,我使勁一拉,你猜怎麼著,鉤個田螺上來!我暈,這年頭,你來湊什麼熱鬧?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爸爸釣上一條比我巴掌大一些的小魚,我衝過去解鉤,你猜後面怎麼著,那條魚有一排尖利的牙齒!一咬,我大叫:“啊——!亡靈勇士也沒你那麼狠吧!”結果,我回去時,一身是傷,唉!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童年的這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廣東江門新會區人民小學5【2】五年級:扎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