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就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裡面裝滿了許許多多的事;有有趣的、難忘的······有的讓人感到高興,有的讓人感到傷心······其中,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我看見窗戶上有白色的似雪花的東西,我急忙跑去一看。‘’下雪啦!下雪啦!‘’我激動的大聲喊着。我趕緊打電話給朋友們要他們來我家玩打雪戰。 雪花飄舞着,地上、屋檐上、汽車上、樹上······都被大雪覆蓋著。

不一會兒,夥伴們就到了。我們來到院子里。我們先分好邊,我、花花、明明等人一邊。其他人一邊。打雪戰開始了,我們隊躲在一棵大樹下,他們躲在一個大水缸后。我們先做好雪球,我拿起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朝他們那邊扔去,他們也向我們發起攻擊一連朝我們扔了幾個雪球。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先用雪做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球,然後到廚房裡弄了點水在上面。我偷偷的跑到他們隊的後面,將手中的球使勁一扔,扔到了一個人的臉上,他似乎成了一個聖誕老人,嘴邊好像長了白花花的鬍子,雪順他的脖子一直流到了他的身體里,他的脖子變的通紅通紅的······我們的手變的像紅蘿蔔是的。院子里只有我們歡快的笑聲······

這次大雪戰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