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在我的童年裡有很多有趣的事,但是只有一件直到現在我還難忘。 

  那年我6歲,我們家住平房的時候,我們家養了狗,媽媽天天給他弄狗食,有一天媽媽讓我去送狗食,我去了可是那狗食的香味兒,讓我忍不住饞嘴的毛病又犯了。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我躲進了一個角落,讓媽媽看不見我,我偷偷的要了一勺,我伸出舌頭,嘗了一口,哇!好咸啊,我一下子都吐了出來,我趕緊把對狗食送給了大狗。我蹲在大狗旁邊,不解的看這大狗津津有味兒的吃着那個鹹鹹的狗食,我跑回屋子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媽媽,並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呢?媽媽隨便的一說:“這是因為我們與狗之間的區別呀!如果沒有區別的話,那狗豈不是和人在一個桌子上吃飯咯!,所以不一樣啊!我信以為真。 

  第二天我突發奇想,我想大狗每天吃鹹的東西肯定會吃膩的,如果把人吃的東西給狗吃會怎麼樣?就這樣說著到了晚飯的時候,媽媽讓我去端菜,我跑過去,把菜直接端給了大狗,媽媽還沒發現,我還在幸災樂禍。可是就在這時誰知一場世界大戰正在隨之走來——媽媽來了——掃帚也來了。我站在那裡給我嚇傻了。這是媽媽第一次打我,只見媽媽把掃帚高高抬起——“啪”的一聲那掃帚落在了我那可憐的小屁股上。我“啊”的一聲我回頭看了看媽媽那發青的臉,媽媽狠狠的看着我,我的心直發顫,隨着媽媽張開了嘴巴訓斥我說“你知不知道啊?農民種地多麼的辛苦,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你媽媽我現在還記得呢,就是因為這首詩的意思我理解的很深,你知道么?”我連忙點頭。因為如果我不點頭媽媽會吐出更多的話來教育我,也有可能說起遠古時候,那就沒完沒了咯!等說完這些話菜都已經讓大狗吃完了,哎!媽媽又要重做,我又要餓肚子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現在長大啦,回憶起來還蠻有趣的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