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里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着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我趕緊三不並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一個勁的拉着媽媽來到鏡子前。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里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里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指導教師:鄭世京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