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臨邑縣師範附小  六年級四班  董姜菽

  童年的記憶有很多,有的似珍珠,很大很絢爛;有的似水滴,很小很平淡。我童年的一件趣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一次,我和媽媽在家吃西瓜,突然在電視上聽到“種豆得豆,種瓜得瓜”的道理。可是,不小心我咽下了一粒西瓜籽,我頓時愣住了,心想:我吃了西瓜籽,種子不會在裡面長出西瓜來吧!我可不想長西瓜啊!

  為了這件事,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着覺,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像掉入無底洞一樣,心中充滿恐懼和不安。

  第二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急切地向媽媽求救“媽媽,我咽進去一粒西瓜籽,肚子中不會張西瓜吧?”說著說著,我就哭出了聲。而一旁的媽媽笑得前仰後合,說“哎呀,笑死我了,肚子里長西瓜。”我看到媽媽哈哈大笑,更不理解了。媽媽說“孩子,肚子里沒有土壤,不會長西瓜的。”我一聽,恍然大悟。

  這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忍俊不禁,這便是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