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日就有記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日就有記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日就有記①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5月31日   晴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對於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聯歡會。這時,我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我很高興,因為我度過了今天就已經長大了。我悲傷,因為我度過了今天就即將告別我的童年。眼眶裡熱淚滾滾而下。真的有點像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對於這樣的感情,我有點激動,居然把別人的鉛筆也弄壞了,恩,我有點生氣。誰知,換來的不是一句“沒關係”,反而是“你好賤啊!!”眼淚再一次落了下來。真想把那個人給千刀萬剮。可是,的確是我的手不聽話。又有什麼辦法呢?這樣一個即將面對變成初中生的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6月1日   陰 

   哎!今天是真正的六·一兒童節。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真高興。我也不知道我究竟累了多久,可是今天感覺最輕鬆。甚至以為自己就是一個大人了。這樣的想法的確很可笑。像媽媽一樣,開始掃掃地,擺弄一下傢具,整理整理錢。呵呵,躁動,躁動。我自己也不覺得。初中,相當於我們又升上了一層台階,像當初讀小學一樣的喜悅。上了上網,跑去找微微雪,逛街,去溜達溜達。看看超市裡有什麼東西。今天好象東西並不怎麼划算,怎麼轉了半天才買到兩個東西。沒辦法,結帳吧!太划算了,才2塊8。回去就搞完一袋,可是還是不怎麼高興。 

 6月2日   多雲 

   恩恩,今天有開始讀書了,早上還懶洋洋的,真盼望暑假的到來。今天弄的皮縮皮縮的,竟然在背書包的同時,微微雪來了,哎,還是被她搶先一步。到了學校,首先面對的是同學們一張張冷冰冰的臉旁,特別是李美玲,“賠我鉛筆!”好受罪啊!激動的同時,在桌下找到了她的零件,再次在我的抽屜發現了她的筆筒。然後開始“組裝。”“噓兒!”筆尖飛了,找啊找,又找着了。這場戰爭終於停戰了,慶幸。陳華傑肚子疼,於是,他中午便回去了,這裡成為了我的天下,真高興啊!可是~~~~  

您正在瀏覽: 有日就有記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日就有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