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一件意不到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件意不到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午放學,我往回家的路走,突然一件意不到的事的事發生了。 

 一隻鴿子從天而降,重重地摔在地上,我連忙把鴿子放在手心上,撫摸着它那潔白的羽毛。鴿子總是微微地在顫抖着,好像受到什麼驚嚇似的。忽然,我覺得手心上熱乎乎的,連忙輕輕地把鴿子拿起來,啊!原來是鴿子受傷了,鮮血從傷口流出來。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小心翼翼地捧着鴿子跑回家。 

  到了家裡,爸爸一看見了我手上的鴿子,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變得嚴肅起來,大聲吼道:“培銘,你怎麼能打傷這隻可憐的鴿子,鴿子代表着和平的象徵,我們都得保護它們。”了剛家門,就被爸爸當大一捧,覺得很無辜,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消了氣並仔細地看了看鴿子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被輔人打傷。”爸爸一邊說一邊到商店裡買了一個又美麗又精緻的鳥屋。把鳥屋掛在陽台的牆壁止,又到葯框找了紗布給鴿子包紮,然後到廚房拿一些東西給鴿子吃,還說鴿子須要靜養,叫我們一家人不要去陽台打擾鴿子。到晚上,爸爸媽媽睡了,我很擔心鴿子會飛走,於是偷偷地走進陽台。 

 看着鴿子那麼可愛的樣子,我呼籲獵人們不要再傷害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件意不到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件意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