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班級里,人人都有一個同桌,我也不例外,我的同桌是一個脾氣暴躁的女生。

  我的同桌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扁扁的鼻子下有一個可愛的櫻桃嘴。她的個子不算高,但卻成了我們小夥伴之間的“焦點”。

  一次,我正在打醬油是,張哿在我不小心時拍了我一下,我很生氣,正要把那拍我的還回去是,沒想到,他已經跑遠了。我便追啦上去,原來他那麼狡猾,我剛想追時,她就要快下樓了,我好不容易追上了,把她訓斥了一番。突然,我那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同桌,站在了我的面前。我無語的說:“你又要幹嘛了,別擋路好不好啊!”“不可能!!!”一聲大叫沖我耳邊襲來。我一邊笑一邊嘲諷的說:“為了一個不和你玩的人,你發什麼神經啊!還幫他,虧你還做得出來。”我剛說完時,他猶豫了一會,便讓開了。正當我又將追到她時,我那煩人的同桌,又來了。不過她是有備而來的,她雙手抱着我們全班的拖把,威脅的對我說:“下次再敢眯我的話,我就給你點顏色看看!”我徹底無語了,這就是我的同桌,脾氣暴躁的同桌!

  我的同桌牛吧,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改好脾氣。

  六年級:萬佳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