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廖空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廖空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繁花下,會有多少新奇的事呢?那裡,又有多少個天空?然而,在那繁茂、擁擠的下,卻隱瞞了我們。繁花下的一片天空,也許是熱鬧的、神秘的。也有可能是如繁星當空之夜,透過另一片空,顯似些寂寞。 

 繁廖空際,它到底隱藏着什麼? 

 一向以來。我都喜歡仰望天空,特別是夜空。更令我着迷!可是,奇怪的是,每每仰望夜空,都是看不到繁星的。終於有一天,我看到繁星當空的美景。可在那那是,我好像並不不開心。這是為什麼? 

 星星,好孤獨,好凄涼。讓我憶回了兒時的我……是那麼孤獨、悲傷、鬱悶。有些凄涼。再抬頭望望空中的繁星,有些清涼的感覺。看見星星在那默默的許着、閃爍着…… 

 這代表着什麼,也許,是個棘手的問題,而又是個簡單的問題。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星星都能明白這其中的哲理。 

 --繁廖空際! 

 空際,只屬於那些可數的星星所創造出不可數的繁星空際,在空中閃爍! 

 你眼中的偉大,在真實就裡頭是那麼渺小。偉大與渺小就好比繁與寥。事物之間現實與虛幻的循環、交換,裡頭的哲理。 

 矛盾的一切,是矛包含着盾,盾容納着矛! 

 ……一切哲理! 

 繁寥空際,領着我們走過!

繁廖空際 作文推薦:

  • ·繁廖空際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繁廖空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廖空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