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上,友情、親情、愛心使我們的心靈有了許多感動、溫暖。回想過去,其中令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媽媽那無私的愛,它時時溫暖着我幼小的心。 

  記得那是小學四年級時,那年春季,感染疾病比較多,我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感冒了,其中也包括我。感冒后我媽帶我去看了醫生,醫生給開了許多葯,可我喝了一周葯還是沒見好轉,正好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害怕生病會影響考試,所以就加大劑量喝葯。儘管這樣,考試前夕我的感冒反而越來越嚴重了。媽媽勸我不要去考試了,但由於我的倔強還是堅持去考試。剛開始第一門考的是語文,卷子剛寫到一半時我就感覺頭很疼,一時間腦子全亂套了,一點思路都沒有了。就這樣,我堅持着……我都不知道那天我是怎樣答完卷,怎樣交卷,怎麼走出考場的,只感覺到頭疼,渾身難受。回到家我就睡下了,媽媽見我難受的樣子很是心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鐘,我忽然發起高燒來,爸爸加班還沒回來,媽媽就黑燈瞎火的,一個人背着我去了醫院。我感覺那段路很長,媽媽累得滿頭大汗。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終於來到了醫院,可那時已經很晚了,醫生已經下班了,只有值班護士。護士阿姨找來醫生,醫生幫我檢查了一下,說是起了水痘。然後給我開了葯,準備給我輸葯,並對媽媽說:“輸完液后燒基本可以退了,最近幾天讓孩子在家靜養吧。”說完后就出去了。那天晚上,媽媽一直守在我身邊,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我有什麼閃失。到凌晨3點多時液體輸完了,疲憊的媽媽才可以休息一下了。收拾完畢后,媽媽輕輕地蜷縮在我身邊睡下了,頓時我冰涼的身體變得溫暖起來……第二天早晨,我們回到了家。為了不把功課落下,把補考考好,媽媽一邊照顧我,一邊幫我補習功課。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病也有了好轉,我又可以上學了。來到學校,我參加了補考,成績也還不錯,這真多虧了我的媽媽。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你對我的養育之恩,今生我一定會牢記。 

  媽媽的愛,將溫暖我的一生。 

  指導教師;楊愛蓮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