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在中華五千年的漢字中,為我們精挑細選,選出認為最好的那幾個字作為我們的名字。那名字里包含了對我們未來的寄託,也飽含了濃濃的親情。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還有一段故事呢。下面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一生,我姥爺便給我起好了名字,叫李曉凡。因為我姐姐名字中也有一個‘夢’字,所以我媽媽堅決反對,“兩個女兒的名字中間都有一個夢字,太俗了。還是從她姐姐的最後一個字開頭吧。”所以我的名字就起好了——李曉凡。

  在我上一年級時,因為我名字中有‘凡’,所以同學們就給我起了個外號叫‘帆船’。上了四年級就更不得了,有人見我經常穿黃色衣服,就給我起了個外號“胡蘿蔔”。

  其實我是不喜歡別人跟我起外號,我也不喜歡給別人起外號。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名字都是有寓意的,那代表了父母對我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