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說之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之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浪小說風波襲卷全班。前一段時間,宿舍里流行看小說,在不知不覺中,使我內心深處的一棵幼苗點燃了,觸發了,開導了。我的心裡燃起了一個強烈的念頭——既然這麼多人愛看小說,我為何不試試寫小說呢? 

  說干就干,我挑出自己最心愛的本子,開始了一段漫長的寫作之旅。 

  從此以後,無論是下課後的座位上,還是夜晚被窩裡微弱的燈光下,無論是學校的大街小道,還是食堂宿舍……你都會看到我寫作的身影。我隨時都把本子帶在身邊,只要心中閃出一道“火花”,我就記到本子上去,就這樣,寫小說彷彿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當同學們知道我寫小說后,紛紛為我加油:“寫好了,借給我看呀”;“你也別忘了我,加油努力寫下去,我相信你會寫好的”;“不錯蠻,寫小說了,我也來為你加加油油,打打氣氣”……聽了同學們的話,我越發興奮起來,寫作更加努力了。 

  工夫不負有心人,一個星期後,我就以課餘時間寫了十幾版了!同學們還沒等我的小說寫好,便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小說看了起來,,爭先恐後,每一個讀者看好后,都不忘拋下一句“挺好看的,快寫,看了后,還是不過癮。”我聽了又喜又憂,喜的是他們都愛看我寫的小說,憂的是我的課餘時間畢竟是有限的,不可能全用來寫小說呀! 

  後來幾天,我的幾個小說讀者紛紛再次“來訪”。現在,連我上趟WC的時間都沒有了,我剛停下筆,想要離開位子,小說迷們便把我拉了回去。唉,那時的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 

  後來,期末複習階段來臨了,小說風波才暫時告一段落!小說風波雖然平息了,但我並沒有高興,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說不定,哪一天又捲土重來,唉,我還是不談了吧,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小說之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