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吃飯嘍!”廚房裡傳來媽媽的聲音,早已經餓的飢腸轆轆的我飛一般的速度沖向了廚房,快速的給自己盛了一碗飯,趴上餐桌,夾起愛吃的菜開始大快朵頤。

  媽媽突然給我一個“仙童板栗”,哎呀,好疼。“媽媽,吃飯好好的幹嘛打我啊!”我不滿的說道。“爺爺奶奶今天來了你都不知道給他們盛飯啊,就知道自己一個人吃,老師和媽媽沒教過你要孝順爺爺奶奶嗎?”媽媽很嚴厲的教訓我。“算啦算啦,他還是個孩子,以後長大了就好了,奶奶自己盛飯,你好好的吃。”奶奶總是護着我。不過我還是被媽媽罵的臉紅一陣白一陣很不好意思。

  於是我跑在奶奶前面,把她和爺爺拉回到餐桌上說:“爺爺,奶奶,是我做的不對,你們坐着我去盛飯,讓我孝敬孝敬你們。”我看見他們很開心的笑了,媽媽的臉色也緩和了不少。很快我就端上白白的米飯,給他們一人遞了一雙筷子,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給爺爺奶奶夾菜,媽媽誇我:“嗯,小林這孩子教教他就聽,很懂事。”被媽媽誇了之後,我聽不好意思的,羞得紅了臉。看媽媽端上湯,我又起身給媽媽裝了一碗米飯,看的出來原本生氣的媽媽很是欣慰。我以後一定要學着孝順爺爺奶奶,讓他們開心。也要孝順爸媽,做個好孩子。

  這次盛飯我收穫很多!

您正在瀏覽: 盛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