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景……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勞璐瑋  指導老師:陳 萍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郵箱:cp_1222@126.com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晨霞。 

  天空是高遠、潔凈的,片片白雲輕輕飄蕩,好像海上飄蕩的白帆。天真藍啊!藍得清澈,藍得純凈,恰似被磨得異常光滑的藍寶石。 

  慢慢的,東邊出現千絲萬縷的紅光,接着印入我眼帘的,便是新升的太陽。早晨的太陽,彷彿是做錯了事的孩子,臉通紅通紅的,悄悄躲要雲朵後面窺探。 

  窗外的大樹上,風兒吹過,沙沙作響,陽光灑在屋頂上,折射出刺眼的亮光。遠遠望去,幾個身影若隱若現。小草在迎風起舞,花兒在爭奇鬥豔,好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那幾朵正在慢悠悠散步的雲彩,飄着飄着,慢慢地被風兒扯成一絲絲一縷縷,漸漸地與藍天融為一體。 

  這又是一個無風的中午,天氣十分炎熱。耀眼的陽光顯得格外的“威嚴”,照到人身上,就像火烤一樣。地上升起的熱氣,彷彿划根火柴就能點着似的。天氣悶熱得要命,沒有一片雲,沒有一絲風,頂着一輪明月,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稠乎乎的空氣似乎被凝住了。大地像蒸籠似的,大家汗流夾被,恨不得躲到冰箱里去。 

  一抹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夜幕像魚網似的,從天上漫撒下來。它就像喝醉酒的畫家打翻了顏料,灑在天邊,天空立刻變得殷紅,它把綠色的河流變成紫紅,它把高聳的房屋變成淺紅,她更把漫步在夕陽下的人們變成圖畫中的神聖與仙女。好美…… 

  景色,真的美如一幅山水畫,但是善良純潔的心才是最美的。而且,有人說過:“外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其實,人就像一棵小樹,幼時需要別人來呵護,但當自己長大時,也要學會關心別人,好一句“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失掉了現在,也就沒有了末來。如果你是大海中的一滴水,那麼使水滴並成大海的因素是“友誼”。友誼的一大奇特作用是: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 

  “美德、惜時、友誼”,做到了它們,你便會真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景……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