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皮豬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豬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鬱郁蒼蒼的太陽山腳下,有一座美麗的小城。小城的腳下有一條活潑的小河,輕輕的河水蕩漾起細碎的波光,它一邊奔流一邊玩耍。一會兒拍拍岸邊五顏六色的石卵,一會兒摸摸岸邊嫩綠的小草 。小城裡居住着皮皮豬和她的朋友們。 

太陽公公悄悄地爬上了皮皮豬家的窗戶,輕輕地扒開了皮皮豬的雙眼,皮皮豬醒了。她用胖嘟嘟的小手使勁地揉了揉眼睛,一咕嚕身坐了起來。她想起來了,今天她要上小學了,這可是重要的日子,可千萬不能遲到哦!當她走出卧室時,看見媽媽已經把飯菜擺在了桌子上。豬媽媽對皮皮豬說道:“皮皮寶貝快去洗洗臉和手,吃完飯媽媽帶你去學校。”皮皮豬迅速地洗完臉和手,坐到了餐桌前。她們吃完了早飯,豬媽媽給皮皮豬換上了漂亮的新衣服,還在頭上給她扎了個美麗的蝴蝶結,皮皮豬高興地在鏡子前轉來轉去。豬媽媽領着皮皮豬走出了家門。 

皮皮豬和媽媽經過小河邊的時候,看見了正在晨練的的白鵝大嬸兒,鴨子阿姨。她們拍拍皮皮豬說道:“我們的小皮皮要上學了,祝賀你。要認真學知識哦,不要再貪玩了。”皮皮豬一拍胸脯大聲說:“放心吧,白鵝大嬸,鴨子阿姨,我一定不貪玩了,我要好好學習。”皮皮豬牽着媽媽的手來到了學校,很多家長都帶着孩子來報名。皮皮豬一看,那些小朋友她都不認識,她犯愁了。輪到皮皮豬了,她和媽媽被一位陌生的山羊老師帶到了一間大教室前,山羊老師告訴皮皮豬這就是她的班級,她的老師是咖啡貓。

您正在瀏覽: 皮皮豬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豬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