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盛飯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詹永健   “永健,快給我盛一碗飯!我都快餓死了。”晚上,爸爸幹完活一回到家裡就對我嚷了起來。“好哩!”我高聲地答應着。

  我立刻走到廚房,拿起一隻大碗來到灶前盛了滿滿的一碗飯。然後,我端着飯碗一溜煙似的跑到爸爸身前,雙手端起送到了爸爸面前,說:“爸爸,給你!”爸爸接過飯碗愉快地說:“喲,我的兒子真是好,盛飯的動作怎麼這麼快?盛了這麼多的飯,可真孝順,知道爸爸吃得下飯!”我說:“爸爸,你慢慢再誇獎我吧,我還沒有把筷子拿來給你。我馬上去給你拿來!”我立刻轉身去廚房拿來一雙筷子遞給爸爸。爸爸接過筷子,立刻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似的吃了起來。

  吃了一會兒,爸爸才放慢了速度,細細地辨起味道來了。這時,他吃得津津有味。吃着吃着,爸爸又說開了。他一邊吃飯一邊說:“啊,現在可好了,孩子他媽燒的菜真叫好吃,兒子盛的飯就是香。今天,我吃着這麼香的飯和這麼好的菜真是太幸福了!”我聽了不由得笑了起來。這時媽媽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也來到了我們的旁邊。她看着我們兩個人也笑了。她笑盈盈地拍着爸爸的背說:“你這個人呀,真拿你沒有辦法,這麼大的人了,還這樣沒大沒小的,說啥話呀,像什麼樣子呀?”我們三個人又都一起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盛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