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喜之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喜之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以前跟我同班的“拖後腿大王”,“調皮大王”小輝變了。我不以為然:變什麼呀,哼!還不是一個樣?  

  小輝在我們班是拖後腿拖出了名的,他不是上課不認真,就是在課餘時間搗亂,或是給別人起綽號。把班級鬧得雞犬不寧。老師見了他就頭疼。說了都好笑,就連我這個堂堂的班長也拿他沒轍。班主任也數落他好幾次,但他就是不聽,仍然我行我素,使全班同學對他印象都好差。  

  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一天中午,天氣非常悶熱,忽然,烏雲布滿了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急忙忙跑着回家,因為我的衣服還沒收呢!剛跑到校門口時,我愣住了,那不是小輝嗎?他怎麼跟一個小朋友在一起呢?莫非想欺負他?我急忙跑過去,我的話都還沒有說出口,“小朋友,你等我一下!”一個聲音傳到我耳邊。小輝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把淡藍色的雨傘。  

  “這傢伙想幹嘛?”我氣呼呼的想。  

  “給,拿去吧,小朋友。”小輝把雨傘塞給了那為小朋友。“這······”我說不出話來,沒想到小輝會這樣做。這麼有君子風度?這是那個討厭的傢伙嗎?  

  小輝說著不着邊際的話,衝進忙忙的雨霧。雨中,依稀看到他用手狠狠地抹了一把直往下流水的頭髮。雨下得更大了,雨點打在校園的窗上“叭叭”直響,我回頭看了看小輝,只見他的身上全濕了。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微笑。  

  呀!小輝,你真的變了,變得開始樂於助人了,但願你在其它方面也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可喜之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喜之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