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高帽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高帽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賣高帽的人,生意很紅火。他背着各式各樣的高帽出現在街頭。高帽的價格不一,還有免費贈送的。他一邊走,一邊叫賣:“賣高帽,誰要高帽!”我覺得新鮮極了,就跟着他,看他是怎樣賣高帽的。

  那個賣高帽的人,先碰到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就獻媚說:“哎呀,你的口紅是多麼鮮艷,真是獨一無二。這樣的口紅代表您誠實、正直、美麗,滿口說的都是好話,滿身做的都是好事。”那個女人吃驚地站着,從來沒有人這樣讚美過她。她微微一笑,說:“你應該還沒吃飯吧。”說著把50元的鈔票往他手裡一塞,滿意地走了。

  一個年輕人牽着一隻狗正在散步。看見那隻狗就咬住賣高帽人的褲腳了。賣高帽的人又出了一頂高帽,彎下腰,給小狗戴上:“你呀,是這裡最漂亮的狗,你的主人是最高尚的主人。”主人一聽,樂了,忙給了一盒高級點心他,高高興興地走了。

  一個小偷飛快地跑來時,賣高帽的人連忙對他說:“這位先生跑得多快呀!參加馬拉松長跑一定能得冠軍!”小偷十分激動,把剛偷來的東西送給賣高帽的人一半,唱着小調走了。

  看來,賣高帽的人招數不少,喜歡買高帽的人也是比較多的。這一樁高帽買賣,真發人深省呀!
 

您正在瀏覽: 賣高帽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高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