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有他們,我永遠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他們,我永遠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有錢有地位;有人說幸福是讓萬人矚目;有人說幸福是不被家長約束,自由自在。而我則認為幸福是親情,幸福是我們有家人的疼愛,幸福是我們可以和家人天天在一起。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也許你可以窮,可以沒有錢,可以沒地位,但你不能沒有家人。家人是什麼概念?家人就是當你最難受的時候,給予你愛;家人就是當你在逆境的時候,鼓勵你;家人就是這輩子永遠和你在一起,最愛你的人。

  幸福必須要成為眾人焦點才會幸福么?不是的。一個小村莊里的每一個百姓都不受人關注,但他們的臉上卻總是特別喜慶,看起來無憂無慮。誰能否定他們不是幸福的呢?

  幸福就是自由,這點我不否定。可是如果是我們的父母呢?我們可以試圖想像一下,如果我們的父母給我們自由,再也不管我們了,你,真的會高興,真的會幸福么?那麼我們天天上學的錢是從哪裡來的呢?那麼我們拿什麼去和自己所謂的朋友、同學去吃喝玩樂呢?也許你可以試圖讓家長放手你一個星期,不給你錢,不供你上學,不供你吃飯,不管你,什麼事情由你自己做主,你還會生存下去嗎?現在,我們靜下心來想一下,回憶從前,你還會說不被家人管就是幸福么?

  早上,我們可以喝上一碗熱騰騰的粥,這是幸福的。每天可以背着書包去上學,這是幸福的。每到家長會的時候,你的家長可以準時到位,這是幸福。每天晚上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難道不幸福么?不要再奢求什麼了,已經很幸福了。

  可是,真正懂得珍惜父母的人又有多少呢?寧願自己省吃儉用也要把最好的吃的用的給予我們,寧願委屈了自己也不願委屈了孩子。多麼無私的愛啊!還有什麼比家庭和諧身體安康更幸福的,要求的多了幸福感也就少了。

  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多得要用一輩子來還。

  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六年級:孫敬沂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他們,我永遠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他們,我永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