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舅舅舅母永遠幸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舅舅舅母永遠幸福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好天氣,小鳥早早地就把太陽公公叫出來了,我呢,也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舅舅結婚。九點左右,家人們穿着自己最漂亮的衣服來到了姥爺家,我也穿上了新衣服和家人一起準備去吃喜酒。 

  中午,陽光燦爛,新郎舅舅穿了一套新西服,新娘穿了一件紅旗袍,一個英俊瀟洒,一個美麗漂亮。當三合酒店裡的許多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看見新娘時,都誇她長的漂亮極了,姥爺姥姥笑開了花兒,這時鞭炮聲也來湊熱鬧格外響亮。人們都向新郎新娘祝福,有助他們新婚快樂的,有祝他們白頭偕老的……,我一邊吃着喜糖,一邊在心裡真心的祝福舅舅舅母永遠幸福,也祝全家人平安健康。 

  2008年10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祝舅舅舅母永遠幸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舅舅舅母永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