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聲正名。』圖文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聲正名。』圖文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女聲”火爆了二零零九年的整個夏天,它改變了許多追求夢想的女孩一生的軌跡。 

  “快女”們的自信、勇敢、堅強,給我們帶來了震撼。 

  “想唱就唱  唱得響亮”,今年夏天超級強大的口號,同時也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 

  自信、勇敢和堅強讓這些追求夢想的女孩步入“快樂女聲”海選的現場,相信映蓉、霄雲、黃英至今還會為當時邁出的第一步充滿感觸吧!正是她們勇敢跨出的第一步而創造了奇迹,她們就這樣一直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了現在,我們無法知道她們面臨過多少困難、多少抉擇、多少險阻……但如今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她們已經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了出來,為了能把優美動聽的歌聲帶給大家,她們又是多麼努力。不過,無論結果如何,她們都是勝利者,因為她們已經戰勝了自己,然而正是這樣,從此改變了她們的人生軌跡。 

  “快女”江映蓉 

  “快女”舞台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了。 

  她的歌喉似一股清泉為迷途的人們洗去心靈的污垢,為人身俱疲的人們洗去身心疲倦的塵埃。她的那曲《再回首》,牽動着我無限的遐想,一次次的驀然回首,不時地浮現出她在舞台上的風姿。 

  內心的震撼,視覺的享受,絲絲入扣的音符是如此緊湊相連,又是那麼飄灑愜意……然而讓人最欣賞的還要屬她那奔放的熱情,她會在評委的稱讚后舒心一笑;會在朋友離開時抱着她放聲大哭;會在朋友失敗時送上溫馨的祝福……就是這麼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深深打動了我,讓我會那麼執着地支持她。不僅是她的快樂、堅強、勇敢,還有那令人陶醉的歌聲。 

  在前晚的比賽中,她與周志坤一起跳的舞蹈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認可,那時候的我真是為她感到高興。她在舞台上的爆發力以及辛苦學習的拉丁舞在一瞬間給我們展示了出來,優美的舞姿加上熱辣的歌聲,可以說是完美無瑕。短短几分鐘的舞台表演,卻讓我看到了她在私底下的努力,她無論遇到多麼難的舞蹈動作,依然堅持去完成,我很佩服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這才是真正的“快女”所需要的精神吧! 

  她和姜育恆傾情演唱的那曲《再回首》,唱得如痴如醉,全場的觀眾及評委都沉浸在了其中。婉轉的情感,柔美的歌聲,簡直就無法用任何詞語來形容。 

  她最後的必殺歌曲《精武門》,那首歌在她的演唱下給了大家一種全新的感受,是那樣的完美。最終以八十一的高分獲得了本周的“封面女聲”,但是我卻依然沉醉在她的歌聲中,着了迷…… 

  “快女”李霄雲 

  李霄雲,“情歌王子”! 

  的確是如此呢!她的歌聲中柔帶點剛,給人一種很美的意境,每次聽她唱的歌時,都不禁感嘆:“好美!好美!”說實在的,每當她站到舞台上時,幾乎已經忘我,把所有的感情都融入了她所唱的那首歌曲中,身臨其境地傾情演唱,讓我不得不陶醉在其中…… 

  “輕輕的走近,踏着斑駁樹影似的腳步,細碎而輕盈。”她的歌聲給我的就是這一種感覺,柔美,深情。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說謊》這首歌在她的演唱下給人一種莫名的心痛感,總是會讓我想起以前所做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這就是她帶給我的感受吧!真正能讓聽眾感受到其中意境的人才是以為真正的歌手。這也是作為一名情歌歌手所需要的不是嗎! 

  我認為一個真正有能力的歌手,不是靠歌聲有多麼柔情、多麼甜、多麼美,而是能讓聽眾感受到其中的意境以及所要向我們表達出來的,而這點她卻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所以我非常的喜歡她的歌聲,每一次每一次,她總是能把我帶入其中,讓我體會到她想要表達出來的情感。她的第一首歌曲《改變自己》讓我深深感受到,她是真正改變了自己。在四進三前,我從電視上看到了她辛苦排練的那段日子,口咬着毛巾,流着汗,強行做倒立的姿勢,那時候的我很心疼,不忍心看到她那麼痛苦的樣子,但她還是堅持了下來。最後,她終於挺進了三強,我為她感到高興,因為她的辛苦沒有白費。 

  她用吉他彈奏出了優美的曲子,用心的快樂聚成了一首歌,用善變的情緒聚成了一首歌,就像在為我們演奏一段段獨具一格的旋律,那種意境,是用心靈去感受的。 

  “快女”黃英 

  黃英黃英,天籟之音! 

  黃英的聲音是“快女”舞台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她的“黃鶯腔”感動了我們所有的人,沒有接受過任何培訓,又因為家裡付不起錢而不能上音樂學院,這樣一個從山裡走出來的孩子走到了今天,讓我們許多人震撼,但其中更多的則是感動,她以自己獨特的歌聲走到了今天真的是很不容易,我真該為她鼓掌,實在是太棒了! 

  一首《映山紅》,讓我們都愛上了這個從山裡走出來的孩子,憑着自己的勇敢、毅力、堅強,走到了今天這個大舞台。真的很棒!她的內心質樸,善良,快樂,讓我們不得不被她收得心服口服,特別是我的爸爸,他可是黃英的忠實粉絲呢!爸爸喜歡她的快樂,喜歡她在舞台上的自然,喜歡她內心的純潔,喜歡她唱的歌……每次一聽到她的消息就會放下一切的跑來聽,聽到她勝利了就高興地手舞足蹈!或許她此時正在辛苦地練唱,然而我們都會為她加油,因為她的聲音,因為她的質樸,因為她的一切。 

  “清晨,聽花兒盛開的聲音;午後,坐在樹蔭底下乘涼;傍晚,望着星星閃爍光芒。”這就是它帶給我的感受,美妙,自然,質樸,這才叫真正的“唱得響亮”啊! 

  “美麗姑娘卓瑪拉,你有一個花的笑容;美麗姑娘卓瑪拉,你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卓瑪》這首民歌被她唱得如此的生動,她的高音,讓我們大家都體會到了她的堅強,她的執着。而且她的的嗓音辨識度是所有“快女”中最高的一個,清澈明亮的嗓音,就像是大山深處傳來的黃鶯鳥語,悠揚至極。為音樂繼續一路高歌下去。  

  一首歌就有一個故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而她卻具有獨特的魅力和表達的方式,這些故事不僅僅勾起了中年人們的的記憶,也拉近了年輕人的距離,正是因為她的歌才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這些回憶。讓人們從老歌里,從紅歌里聽出了新味道。 

  名次怎麼排對她而言已不重要。因為廣大的映山紅依然會給予她最結實的後盾,她的音樂之路必將越走越遠…… 

  在這個夏天,“快女”陪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個感動的夜晚。 

  正是“快女”們的歌聲讓我們可以拋開一切煩惱。 

  這樣,還能多久?她們歌唱多久,就有多久。 

  那麼,就以聲正名,靜靜地聆聽她們美妙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以聲正名。』圖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聲正名。』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