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頭對馬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頭對馬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跟鞋的腳步聲越來越大,一定是郭老師來了。只見郭老師的手裡拿了一些紙,我想一定是要做遊戲吧!

  果然,郭老師對我們大家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於是,郭老師給每組發了7張紙條,讓第一組寫什麼人,第二組寫在什麼地方,第三組寫在做什麼事。寫完后,大家都把紙條交了上去。郭老師就開始抽人上去從三堆紙中個抽一張,組成一句話了。

  郭老師先抽了王中鈺。於是王中鈺走上講台,隨意的抽出了三張。擺在桌子上組成了一句話后,仔細看了看,然後笑着對我們說:“文雅在洗澡盆里掉進了--茅坑。”剛一說完,全班哄堂大笑起來,就連文靜的郭老師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我心想:待會兒我上去,一定得抽一個最好笑的。於是郭老師又抽了幾個同學后,郭老師終於點了我的名字:“王韜!”於是便該我去抽了。

  我走上講台,一看共只有6張了。於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終於抽出了3張。我先打開“寫什麼人的”那張,一看,喲,蔣介石。嘿嘿,同學們都寫得非常搞笑,那我抽到的一定是不合情理的,那蔣介石的榮譽就毀了。於是,我又打開了另外兩張,給大家念了在、出來:“蔣介石在……”還沒有念完,我就開始狂笑起來。“蔣介石在……

  女廁所……里吃飯!”我剛一念完,全班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笑聲!羅鈴鵬更是誇張,笑得來滾到了地上,不過不要緊,身子骨結實着呢,爬起來接着笑。

  “零--”隨着下課鈴,我們的遊戲結束了。哦,看來牛頭真的不能對馬腳啊!

  學道街小學六年級 王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牛頭對馬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頭對馬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