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賣奶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賣奶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打奶——!”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便知道該起床了。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就每天見她騎着自行車,馱着一桶奶,不時喊着“打奶”。那時,媽媽每天都買她的奶給我喝。到了冬天,媽媽不願早早起床,就在我家的北陽台上放上一個碗,賣奶的人來了就把碗拿出來,裝上奶再放回原處。樓上的其他人,也和我們一樣,用同樣的方法打奶。遇到一些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她就把奶挨家挨戶送上樓去。就這樣,春夏秋冬、風霜雪雨,在每一天的清晨,當人們大多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就能聽到她“打奶!”“打奶!”清脆的吆喝聲。她憑着純正的奶質,誠信和優良的服務,得到了人們的信任。

  到我上小學的時候,她就早上來一次,傍晚來一次了,這說明他家養的奶牛多了,去年冬天她騎着三輪車賣兩桶奶了。後來,她買了一輛“三碼”,開始他不會騎就讓他的兒子馱着她去賣。一轉眼,我上了小學五年級,她仍然來這個院賣奶,不同的是她自己騎着“三碼”來買了。車上不光有兩個奶桶,還新添了許多袋裝奶,她把一袋袋鮮奶送到每個客戶家裡。

  幾年來,她的車子變了,車上裝的東西也變了,但她“打奶!”的吆喝聲沒有變,純正的奶質,優良的服務沒有變。我很尊敬她,因為我佩服她那立定目標,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可貴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個賣奶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賣奶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