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身材不肥不瘦。濃濃的眉毛下顯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虛掩着他那會動的耳朵,爸爸的髮型是往後翹的,看起來給人一種清新感。 

  爸爸的脾氣不穩定,時而溫柔,時而暴躁。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飄墳,去的路上,我故意把鞭炮扔進水裡,等我媽媽路過,就濺了一身水,媽媽生氣地對爸爸說:“你管不管”?爸爸笑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見媽媽就過來捉我了,我趕緊點燃一個鞭炮扔向地上,媽媽就不敢過來了,我也就順利逃脫。回來的時候呢,我故意把鞭炮扔進別人家的罈子里,爸爸見次情景,立刻過來阻止我,並嚴肅地批評了我。 

  爸爸喜歡下象棋,打乒乓球。他的喜歡已經把我感染了,甚至我比他還喜歡這些。我經常叫爸爸和我一起打乒乓球,爸爸有時沒空,有空的時候就高興的和我“鬥爭” 

  有一次,我們約好每次吃完晚飯後就去學校里打乒乓球,第一次爸爸活力四射,好不精神!我被他打的是“落花流水”,可堅持幾日後,爸爸似乎沒有興趣了,找各種理由來逃避。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令我尊敬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