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自然排第一的綠色奧運首當其衝。綠色奧運……這個,我該怎麼為環保也出把力呢? 

  今天就是出力的機會了!天氣格外晴朗,陽光照在身上雖然火辣辣的,不過我的心情卻像天空一樣晴朗。 

  我之所以心情不錯,是因為今天是社區組織的“我是奧運小主人”的第一項內容,那就是——剷除“城市黑膏藥”行動。什麼是剷除黑膏藥呢?那個所謂的膏藥其實就是被人隨地亂吐的口香糖。口香糖是好東西,可以潔凈牙齒,長期咀嚼還可以健齒。 

  可這些不錯的口腔護理師只要一掉到地上可就煩人了:走路時走着走着突然就踩到他們,既不衛生,走路又難受。更嚴重的是,這些東西多起來還會影響市容市貌,於是我們社區舉辦了這個活動。 

  我們一人得到了一把鋼尺子、一個鋼絲球、一包清潔劑和一桶水,還有一個塑料袋。準備工作完畢,二話不說,排隊,開始行動。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竟然我們樓道里就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口香糖。我先用這次行動的主力——鋼尺,刮掉口香糖的表面,感覺似乎挺好刮的。可是刮到裡面就看到有粘乎乎的口香糖,看着噁心極了。我有點嫌臟,抬頭看看別人,他們卻都在熱火朝天地乾著。我想想:人家都不嫌臟,我也不能嫌!於是我繼續刮起來。最後,還用鋼絲球蘸了水,蘸了清潔劑,搓掉了最後一部分。 

  我高興極了,顧不得剛才滿頭大汗,開始歡呼起來。這時別人突然像看外星生物似的看着我,我定睛一看:呀!別人都颳了好幾塊了!我又默默低下頭,開始對付起地上那一塊塊的“膏藥”起來……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天上開始出來了幾顆淡淡的星星。這個時候,雖然小區里還是有這些“膏藥”的痕迹,但已經好多了。我這時終於鬆了一口氣,看着我和大家的豐碩成果,我決定了,下個周末,我帶着妹妹,繼續清理! 

  出把力呢? 

  今天就是出力的機會了!天氣格外晴朗,陽

您正在瀏覽: 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