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驅車看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驅車看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在老家羅田生病住院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望她。雨,一直下,一直下,落在地上,落在車上,落在我的心上。 

  公路在雨中變得凹凸不平,顛簸不已。我提醒爸爸:“下雨天,車輪與地面的磨擦力小,速度變快了,要小心!”爸爸樂得抿嘴笑,媽媽誇我說得好。 

  爸爸說:“你觀察一下車中看雨的情景吧。”本來我一點賞雨的心情也沒有,經他一說,我就觀察起來: 

  這雨不很大,但落在車前的公路上,砸起一朵朵小花;落在路邊的水塘里,被春風一吹,成了連片的波紋,媽媽說是魚鱗紋,我認真看了看,還真像!這雨呀,落在車前面的玻璃上,給行駛帶來了困難,可那兩個雨刮器兩邊擺動,就把雨點都刮到旁邊去了,嘿嘿,有了這個東西,雨中行駛就方便多了,但是,還是要減速。車子有時駛進一個小水坑,濺起的水簾像要噴到我身上,嚇我一跳。雨中的遠山和田野看不太清楚,籠罩着水霧,像隔着一層紗。 

  到了醫院,雨還在下,但小多了,我看見奶奶在打吊針,難過得閉上了眼睛,真希望雨一停,她的病就好了,願她早日康復出院。 

  指導老師:林蔭

您正在瀏覽: 雨中驅車看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驅車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