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奶奶燒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奶奶燒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搞笑的節目讓我笑得喘不過起來。我看着電視,突然發現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已經飢腸轆轆。我關掉電視,走進了廚房。廚房裡熱氣騰騰,我看見奶奶正燒了一鍋熱水準備下麵條呢!我好奇地站在奶奶身邊,瞧奶奶是怎樣燒麵條的。

  只見奶奶抓起一把麵條輕輕地放進鍋中,麵條在滾燙的水裡呻吟,發出“噝噝”的生響。我發現透明的水漸漸變得白花花的,遮住了水底下的麵條。隱隱可以看到,原本筆直的“硬條條”彎曲了,沸水冒出的泡泡也越來越多,水位開始逐漸下降——水快要被燒乾了!只見奶奶用碗接了些水,然後拿起鍋勺熟練地舀了一勺水倒進鍋里,泡泡神奇地消失了,但不過多久又冒了起來。

  這時,眼看泡泡要溢出鍋檐了,還好奶奶手疾眼快,否則就危險了!

  重複了幾次后,麵條終於熟了,加了榨菜和肉絲兒做調味料,誘人的香味兒吸引着我空空的肚子,讓我忍不住想要去品嘗一下了!

  六年級:施駿

您正在瀏覽: 看奶奶燒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奶奶燒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