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驅車大賽104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驅車大賽1046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比賽現場,只見人山人海,摩肩接踵。賽車手們一片忙碌,有的換導輪,有的換輪胎,有的裝護架,有的……我也開始給我的電池充電。過了一段時間,賽車手們個個整裝待發,鬥志高昂。一場激烈的選拔賽將要開始! 

我的賽車是由1800環超強電池,原子裂變馬達,鋁合金導向輪、龍頭鳳尾、車輪和鯊魚零件組成。 

比賽開始,只見有的車電池沒充足,從坡上畫了下來;有的賽車沒有下傾角,從拐彎處飛了出去。輪到我的車子出場,這輛賽車猶如一條獵豹,“嗖,嗖,嗖!”我的賽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飛”個不停,一會兒經過一個S形彎道,一會兒經過一個180度大彎道,一會兒經過一個U形超級直線跑道,一會兒經過一個……接着,奧迪杯冠軍——管良超說:“車子性能不錯,速度很快,穩定性強,很好……”他的話音未落,大家歡呼起來:“加油,加油,加油……”“停,我的話還沒說完。”大家愣住了。管良超說:“什麼都很好,就是車子開反了!下一輪請努力。” 

第二輪閃電飛龍複賽開始,很多賽車由於電力不足從圓圈上方墜落而下;有的因為馬力過度,飛出跑道。因為我知道閃電飛龍跑道的“必殺計”——裝上前蛙。於是我早早做好比賽準備,應付比賽。開始比賽,我把車子放到“奧運五環”上。開始后,我的賽車酷似超級龍捲風,“卷”起塵土飛起飛落。其他的人都逃得遠遠的,生怕車子把臉給刮掉一層皮。“嗖,嗖,嗖!”我的賽車在轉着360度的“大輪胎”里轉動着。馬達“呲……”地飛速轉動着,輪胎的速度差不多等於馬達轉速了。我伸手正要捏住車時,不料,車子驚然被我掀翻了個大跟頭,來了個“狗啃泥”,沒想到這輛車子竟然用導輪當作車輪,把車輪當作導輪。不過,這輛車很快就恢復了平衡,繼續向離弦之箭直奔終點!喔耶!取得前十六名,進入決賽——追逐賽。 

比賽進入“白堊紀初期”!很多人的愛車傷損嚴重,正在修理。修理完畢后,追逐賽馬上開始! 

追逐賽開始,裁判宣布追逐賽比賽規則:前2名可任選位置進行追逐,被調換者必須在前X名的位置進行比賽。如有車子零件凋落,該車子自動棄權比賽。如前一輛車被厚一輛車碰了一下,前一輛車被迫棄權比賽。 

“各就各位,你們準備好了么?開始,放!”裁判的命令聲震耳欲聾,但是,更震耳欲聾的還在後面:3號碰到了192號、24號;79號碰到了204號、68號、258號、140號和315號;1號碰到了195號、143號、35號、96號和200號,我的賽車卻倖免遇難。最後,只剩下003、079、001、002開始閃電決逐!追了半天,我們這幾個“精英”還沒有分個勝負出來,最後,4輛車子基本上同時沒電,同時棄權。 

這是一場耐力競爭賽!

您正在瀏覽: 四驅車大賽104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驅車大賽104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