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香港,一個小小的島,也是一個獨立性的城市。在我苦苦的哀求下,這個暑假,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去香港遊玩。一大早,我就從床上爬起來,懷着激動的心情,坐着巨大旅遊大巴,來到深圳的羅湖口岸,出境,入港。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羅湖口岸,放眼一看。呀!出境的人如長龍一樣,如流水一般,人山人海。怎麼擠都擠不開,所以,我們只好排隊。

  出境用了六個小時的時間,終於來到了香港。我們上了旅遊公司的專用大巴。大巴車一直在馬路上開着,導遊在車上說:“香港,一個小小的島。可是,這裡的規章制度很好,你想在馬路上開車插隊,會被其他車擠出來,這時你也沒有辦法。還有,你吐一口痰,罰1500的港幣,丟一支煙頭,罰1500的港幣。”

  後來,我們去玩了海洋公園的過山車,小火車,大鐵鎚……,各有各的特色。夜幕慢慢降臨我們這一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夜遊維港。坐上船后,船慢慢啟動發動機,所有的景象慢慢地往後落。啊!東方之珠,你彷彿像一位母親,庇佑着香港千千萬萬個血脈子民,你又彷彿一顆鑽石,立在香港城市的中心,你更像一位化妝師,點綴着香港的美景,這時,我有點累了,看着船下的浪花,海姑娘的平靜迅速被快船的速度打破,海面泛起銀白的波浪,船壓過的海面這時又形成一個”人“字形。

  晚上九點鐘,我們一天的景點游完了,我很期待明天的景點。我在床上看着香港的夜景,慢慢的,慢慢的入睡。

  啊!香港!你真美呀!你美得如一位純清的少女,你簡直就是一顆華麗的鑽石立在祖國的中心。

  六年級:黃楨淇

您正在瀏覽: 香港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