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模型四驅車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型四驅車大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模型四驅車大賽 

  今天,我來到了哥哥家,跟哥哥比賽四驅車。哥哥使出了他心愛的車——妖狐。我也亮出了我的車——異性。 

哥哥搬出了他家的跑道,嘩!是一個8字型的跑道,中間有一個交叉點,很容易發生事故。 

“3,2,1,GO!”哥哥說。我們的賽車速度很快,不到一會兒——轟,兩輛車撞上了。我的車翻到在地上,只是蓋子掉了,沒事兒;而哥哥的車還在地上跑着。哥哥象在抓泥蚯似的,再滑稽不過了。 

“3,2,1,GO!”哥哥喊道。只差20厘米了,10,5,……轟。車又撞在了一起。哥哥的車子被撞飛一米遠,我的車還在跑道上。“耶,我贏了。”我說。咦?我的車怎麼不動了?原來,車的電池掉了。兩個人都輸了。 

 今天的比賽真刺激,不過兩個人都輸了。

您正在瀏覽: 模型四驅車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型四驅車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