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之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之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暖的源泉,家是美麗的港灣。對於一個在很遠的地方念書的小孩子,回家之前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明天就放假了,辦公樓前通知一貼出來,校園裡就沸騰了,笑容堆上了每一個人的臉,同學們奔走相告,回家安排的小黑板也擺起來了,這時的校園裡比過年還喜慶。

  晚上回到寢室,寢室里很熱鬧,“回家了,回家了,明天可以回家了,回家我要吃好多好吃的。”“可是要採茶葉,不管,總比呆在這兒好。”同學們議論紛紛,每一個寢室都在說話,或是“咚咚”作響,那都是回家的“話題”。回家真是有一種甜甜的又說不出來的味道,我在忙收拾東西,同學們也在忙着收拾東西,一個個高興得手舞足蹈。哇塞,好高興!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心裡不知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心聲,終於可以回家了,彷彿出了校門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在學校里呆長了,天天只能看到書本,只有河水和時間會變化。站在走廊上,看見別的孩子背着書包回家,心裡不知有多羨慕,想到明天我也可以回家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想到回到家的情景,有外婆的嘮叨:“過來吃點東西,過吃點東西再出去玩。”“熱不熱,把衣服脫了。”“冷不冷,把衣服穿上。”;還有爸爸的嚴肅:“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把月考成績單拿來給我看看。”還有媽媽的默默,默默地為我做着可口的飯菜,默默地為我整理衣物,令我感到有數不清的溫暖的親情。

  想着這一切美好的情景,我甜甜地睡了。夢裡,笑聲帶着我的心飛回我那夢寐以求的家……

您正在瀏覽: 回家之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