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之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家就和親人一樣,當遠在他鄉時,你會日日思念,還會把記憶中的家和記憶中的人不斷美化。可是當你真的回到家鄉,真的與親人重聚后,隨着熱情的消散,越來越多的問題會暴露出來,最後你猛地醒悟,眼前的不堪與醜陋正是你心心念念、魂牽夢縈的家啊!

  在家呆的時間俞是長久,我就俞是想逃離這一切,這真實的一切。爸媽的嘮叨,燥熱的環境,還有親戚家托我們照顧的孩子,所有的一切都像是一隻罪惡的魔爪,惡狠狠地撕開了你精心織就的故鄉的美夢。快點過去吧,讓這一切都早日結束吧!你在心裡這樣默默地吶喊着,眼中失了神采,一切索然無味,只留一個返校的念頭。

  有書讀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不必為這些煩心事發愁,不必面對這醜陋的現實,心中有着一團熾熱的火焰,做什麼都是一副精神抖擻的模樣。可是現在,我有個把個月不用握筆了,想看書也總有許多事情打擾你,更多的時候你就是什麼也不想干或者說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來干。

  鳥雀還是希望能在一片樹林里歌唱的吧,畫家們還是會嚮往自然的山水吧,而我們這些學子,也需要這麼一個純凈的地方安置我們的熱情與夢想,也許,那個地方是學校,不管如何,不會是家吧。

您正在瀏覽: 回家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