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之(老媽的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之(老媽的最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之(老媽的最愛)

  我老媽什麼都愛,至於她的最愛就要聽我說說吧!

  1。最愛玩QQ遊戲

  自從我家買了電腦,我老媽就狂愛上玩QQ遊戲,只要家裡沒停電,老媽就會一天到晚都玩,而且越玩越愛玩,我可服了她!!!!

  2。最愛打我

  呵呵,老媽發起火來,可不好對付哦!次次我考得不好,老媽知道后,有我的好看。“伸手來”老媽大聲喊,沒辦法,我只好乖乖伸出手,“拍~~~~~拍~~~~~”啊,我的手以下就變成“紅燒排骨”了.

  3.最愛講廢話

  每天我一起床,我的老媽就會問我:“起床沒?吃在飯沒?上學沒?”老媽啊老媽,你真是明知故問,你說的話真是廢話中的廢話!

  4.最愛做家務

  我家的家務老媽全包了.整天忙上忙下的,我總想幫她忙,可她老是用一句話拒絕我----“我就是愛做伽,你玩一邊去!”我心想:老媽這麼做不累嗎?

  看到沒,我老媽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之(老媽的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之(老媽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