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回家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回家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坐車回老家,經歷過的一件事讓我鍛煉膽量,刻骨銘心,而且對我一生都有利。

  那是去外婆家吃飯,罷后表哥要去“卡拉OK”廳,我閑着無聊,跟他去了。誰知,那兒卻是這樣的場面:大把人在那喝酒,賭博,打牌……在那裡,腦子想大把蜂在那“翁翁”叫,說話聲也聽不到。咔咔,嗚嗚……聽得都讓人煩!終於忍不住了,叫表哥給我錢我坐三輪車回去。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那家“黑店”。

  但我去那敲了幾十次門,一點反映都沒有,門玲的電也快沒了。沒人!頓時我很氣憤,怎麼去那麼久還不回來!

  我沒錢了,怎麼辦?只好自己走去了。剛想走……這路怎麼那麼幽暗,燈光也沒有,一條黑色而筆直的小道伸向遠方……只看見一片漆黑,半個人影也沒有……好可怕,第一次見,到底走?還是不走?猶豫了好久,走,肯定會怕,或者遇到壞人或“幽靈”。不走,難道就要在門口呆一夜?身為男人,最終還是決定:走!便跨上了這條無燈、危險、漆黑、沒人的小道。“嘰嘰”的蟲子叫聲,以前我不當回事,可現在,我真是萬分害怕,感覺有人在慢慢向我逼進,逼進……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唰”的一聲,一陣涼意向我撲過來,這冷真是冷的可怕,還帶動着吹拂樹葉的聲音,總是以為有東西在纏着我……前面的路,更黑了,伸手不見5指。也變得更加幽靜了,反而變得更加害怕、更加恐怖。正在這時,我突然聽到腳不聲,輕輕的,又急促。能不害怕嗎?又像壞人綁架人的那種腳步聲,又像“幽靈”飛的聲音,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清……啊,更急了!更快了!怎麼辦?難道真的是壞人?或者……我的心像幾十隻兔子在裡面“怦怦”的跳,緊張,又害怕……近了,更近了!我還聽到有人奸笑!極像壞人那種聲音!當時的害怕真是不能體會,只有閉上眼睛,由命運安排……“嘻嘻”笑聲更加恐怖,更加奸。反正呆在這也沒用!還不如跑了!給他難點抓住我!好,就這樣,我溜到一棵樹下,然後又閃到另一邊的牆壁里,後來又跺進草叢裡,又翻身到那邊車子下面,又飛到路里,然後抓起幾塊石頭,當時什麼都不管,想着要跟“壞人”作“鬥爭”。把幾塊石頭亂砸,管他砸到哪,沒壞人也平靜我的心,有壞人就趁機閃……只聽到“怦”的一聲,然後什麼也沒有。沒砸中?再來!就這樣丟了幾十塊,什麼都沒有。心理作用吧!我的心是平靜了一些,可想到神話小說里:幽靈是透明的,什麼也別想碰到它。難道是真的?不對,世界沒有鬼,再說我又是個男的,怕什麼?就這樣一直鼓勵自己,一直飛快的往前跑。

  終於見到了生命的希望:有燈光了!我頓時心像一大塊石頭落了地,終於放心了,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外婆家,啊,安全了!得救了,沒事啦!

  話說回來,剛才那腳步是什麼?那嬉笑聲又是什麼?原來是外婆家的狗在跑步,步子肯定很輕的啦,嬉笑聲呢,是外婆家傳來的,剛才我都到外婆家了,以為心理害怕,根本沒發現。總之,有驚無險喲!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回家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回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