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放假后的第一天,心情異常的放鬆,終於解放了。

  拖着重重的行李箱,心情卻是無比的暢快,因為一個月中午過去了,買好回家的火車票,歸心似箭。夏季的夜晚異常的悶熱,尤其是在候車大廳,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表情各異,有看着手機皺着眉頭,有的懷裡抱着孩子,有的乾脆直接坐在地上來感受涼快,還有的嘴裡吃着零食,或者磕着瓜子,而我望着窗外黑黑的夜,陷入了我的幻想當中……

  突然一聲尖叫,劃破了黑夜的幽靜,抓小偷啊,思緒被從遙遠的記憶中拉回到現實,只見一個頭髮蓬亂的中年男子,面色慌張正向外面衝去,手裡緊緊攥着一塊麵包,還有一個真空包裝的雞腿,所有的人都被吸引了過來,當然那個小偷肯定是跑不掉了,在人群中,實在是逃不出來,眼看着就要被抓到,他撲通一聲跪在了眾人面前,苦苦哀求說求求各位好心人,可憐可憐我,我的孩子點已經好多天沒吃過飯了。我實在是沒辦法了,眾人攔住他的去路,店主趕上來,是一個濃妝艷抹的中年女人,臉上的肉向下贅着,臉上寫滿了大大的不滿,衝著男子便是一頓拳打腳踢,男子把食物緊緊的護在身子底下,最後女人把食物奪了過來,使勁在腳下踩了幾腳,又狠狠看了那男子一眼,轉身就走了。

  男子撿起食物用手輕輕拂去,跌跌撞撞的向牆角走去,牆角處有一個熟睡的小女孩,男子輕輕叫醒小女孩,女孩看到雞腿眼睛里泛着光,殊不知剛剛發生了什麼。女孩拆開包裝,遞給男子,男子沖女孩笑笑搖搖頭,女孩坐在一邊美美的吃起來了。

  車站的所有人,眼神都改變了,慢慢變得深邃,深邃……

您正在瀏覽: 回家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