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寫着寫着,她的手酸了,眼皮不住的往下耷拉,一個勁兒打着哈欠。 

   “吱——”門開了,一位中年婦女走了進來,看到孩子累成這樣,心疼地說:“孩子,別寫了,先睡會兒吧,看把你困的!”“不行啊!媽,明天老師還要檢查呢!”“還差多少啊?”“還有英語,語文,還有……太多了,您先睡吧,我寫完了就睡。”媽媽心疼的嘆着氣,出去了。 

   小女孩繼續寫着。漸漸地,她眼前的x,y,+,--,÷也模糊不清了。她趴在桌上睡著了.夢裡,她回到了小時候——“小河流水嘩啦啦,我和姐姐采棉花……”幾個女孩輕快地跳着皮筋,小燕子般地蹦來跳去。“叮…………”上課鈴響了,這是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課上,老師給大家講了個小故事,同學們自由發言。個個都積極踴躍,小鳥似的唧唧喳喳地說著、笑着。要放學了,今天的作業總共兩題,同學們裝好書包,一窩蜂似的衝出教室,飛奔出校門…… 

   小學的生活,多麼輕鬆愉快……豐富多彩呀! 

  她回到了剛入中學的第一天,教師們的第一節課各有千秋——語文老師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數學老師:“陳景潤從小就勤奮學習……”英語老師說:“每天早點起來,英語一定要多讀,多背、多練……”陣陣教誨滔滔不絕。雙休日的作業多得驚人“黑板上語文老師留了半板面,數學老師留了半板面,英語老師只好擦了再也半板面……同學們天天怨聲連連,但無可奈何,上課時只好強睜着熬得發紅的眼睛,就像全班流行紅眼病。每天上課,下課,午休,晚上,同學們都無休止地浸泡在題海里…… 小女孩似乎又聽到了老師在喊:“一定要多做題!” 

   忽然砰的一聲響,把小女孩從夢中驚醒,原來是小貓把花盆弄掉了、破了,花也無精打採的倒在一邊。“唉,不管它了,”因為媽媽總是不停地給那花澆水,水多了,花都枯了。小女孩想着笑着自言自語:“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小女孩拿起筆繼續寫着,燈光把字鍍了一層金。小女孩眼睛又一次模糊了,她困極了。燈下,響起了一陣輕微的,均勻的呼吸——她,睡著了…… 

   柔柔的燈光撫摸着她,似乎想給她一點溫暖,一點補償。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