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爸爸”家裡又響起我對爸爸地呼喚。在我心中爸爸的愛是那麼深沉,那麼讓人回味……

  我爸爸是一個高高的瘦瘦的人。沒啥文化,可就是他教會了我“鋤禾日當午”是他教會了我“不經一番寒徹骨,怎的梅花撲鼻香”是他教會了我“要用自己的火點燃別人的火”

  記得那一年夏天,知了在外面唱着動人的歌謠;太陽正發揮着他動人的魅力時,爸爸還在那驕陽下工作。我對他說“爸爸,休息一下吧!”爸爸用那飽經風霜的手摩了摩頭上的汗珠說“哈。爸爸不累!你看這多曬人,你快到空調下去。”我笑了笑說“爸,您都不累,我還累什麼啊!”爸爸摸了摸我的頭,把我拉進了房間,就走了出去。我看着老爸緩緩走出去的身影,我流淚了,我想我那是已經明白了爸爸的心……

  父愛,一個既深沉又美麗的名字,他和母愛一樣,一樣的觸動人心啊!

  浙江湖州安吉天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沈文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