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和別人講笑話時你會笑,當你做了一件有益的事時你會感到高興而笑;當你做錯事時,別人會譏笑,你會苦笑。當你在什麼情況下都會發出不同意義的笑聲。

  有一次,我和幾個人中的一個朋友比賽騎自行車。我的自行車技術是很爛的,但我的對手是一流的高手。我一開始就對他傻笑了,還誇自己的騎自行車技術比他好,這樣也是我對自己的安慰吧!比賽開始了,我們出發了,他一下子就領先於我,他好多次停下來等我我超過了他,但一會兒就被他給超了過去,我很自卑。“來了,來了”他們終於要到終點了。可我還是比他慢一半截,我肯定這一次比賽我輸定了。“好啊”終點到了,他先到了終點之後,我過了半分鐘才到了終點。

  他們嘲笑了我,在他們的對我的譏笑之中,我苦笑的面對他們。我很憂鬱。我被朋友嘲笑了,我要挽回這個嘲笑。我想要再和他比一次,我一定會贏的,如果我贏了他就會被嘲笑了。我嚴肅的對他說:“我還要和你比一次,這一次我一定會贏你的,你要記住了。”

  笑,我喜歡你。因為你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充實,美好。

  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八字小學六(1)班:章繼梁

您正在瀏覽: 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