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河南省鄭州市 金水區經三路小學四、五班 於凱   我的爸爸今年42歲,是山東人。他個子不高,瘦瘦的,體重才120斤,一點也不象山東大漢的樣子。他臉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因為他工作很忙,家裡事也都是他來操心,爸爸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大一些。

  爸爸以前是個軍人,七、八年前轉業回到地方。他喜歡運動,看體育節目,還喜歡吸煙,家裡人都叫他煙鬼,但不喜歡喝酒。爸爸的脾氣不太好,眼睛瞪起來很嚇人,他發火時我很害怕他。但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只要我應該會的有一點錯,他就會嚴厲地批評我,但是對比較難的題,他就會耐心的給我講解,還鼓勵我說:“沒關係,多動動腦子想一想,熟練了就會了”。

  爸爸得數學很好,考軍校時120分的題他得了117分。但他的普通話說不好,一口山東腔,我還經常教他呢!他的英語也不太好,發音不準,為了輔導我學英語,最近他又學起了英語,看他的樣子還挺用功的呢。他勤快,幹活利索,也很孝敬老人,對爺爺奶奶比對我還好。

  這就我的爸爸,我有的時侯很喜歡他,有時候我也很恨他。可是他畢竟是為了我好,靜下來想想,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