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他48歲,個子不高,身體很瘦,臉上那幾根稀稀拉拉的鬍子與他的年齡很不相稱,因為操勞,滿頭的黑髮里都夾雜着一些白髮,整個人看起來顯的有一種滄桑的感覺。

  人家都稱呼我爸爸為王師傅,因為我爸爸是個汽車修理工,我們全家四口人都靠着我爸爸這個手藝生活,修車這個職業又臟又累,而且非常辛苦,無論春夏秋冬,爸爸都要爬到車底,鑽進車裡,蹲在車后,卸下壞的零件,裝上好的配件,滿手油污的修理着各種車輛,每天都是一個樣,車來車去的,每天都要重複着這樣的工作。每次,看着司機滿意的表情,聽着司機感謝的話語,爸爸心裡都很高興,看着爸爸因為修好車而開心的樣子,同時看着被爸爸修好的車輛在滿大街跑的時候,突然間,我感到爸爸很偉大,而且很了不起,因為擁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雖然我爸爸他是一個汽車修理工,每天乾著又臟又累的活,可是每次下班后他都是西裝筆挺的回來,手指夾里沒有油污,你知道嗎。我爸爸他的星座是處女座,因為處女座很愛乾淨,每次看到回家后的爸爸臉上都是輕鬆而滿意的表情時,我知道爸爸又完成“任務”了,我感到很踏實而且非常的高興,這才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烏海市海勃灣區五完小二年級七班王浩楊)

 

  內蒙古烏海海勃灣區五完小二年級七班二年級:王浩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