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摸獎實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獎實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摸獎實戰 標籤:摸獎作文

中獎的魅力實在是太強了,每天看到別人摸一張中一張,我心裡特別癢,看着看着,我再也忍不住了。這幾天,我就把自己每天的零花錢都用在了摸獎上。 

  我天天去摸獎,但還是一無所獲,我奇怪別人為什麼能摸到,我就摸不到呢?我就繼續去摸。在短短的幾天時間中,我把過年時苦心積累起來的錢都用在了摸獎上,我的伍拾元錢也馬上沒有了。就在昨天,我又剛剛斷送了3元錢。 

  回想這些天來的事情,我突然醒悟到了什麼。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摸獎猶如賭博,贏了還想贏,輸了則想翻回來,可是,想都贏是不可能的,天上不會掉下餡餅來的。就像我和黃海忠,由於摸獎時輸了幾元,就想怎麼樣贏回來,越想贏卻越贏不回來,沒到10分鐘黃海忠的10元錢就泡湯了,我的4元錢也很快泡湯了。雖然有時候我們也能摸到一些小獎,但比起我們付出的錢來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我們最後的下場可想而知,一敗塗地,輸了個精光,想想懊惱,倒不如拿這些錢買幾本書看看,還可以增加知識,哪怕是買吃的也總比這樣白白扔掉要好,想發財的僥倖心理真是要不得。真所謂是“十賭九輸”呀!到頭來還是一無所有,害人害已,我真是後悔莫及。 

  現在,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去摸獎了,我還要去勸那些也在摸獎的同學,以後千萬不要再去做了,這種事情會害了我們,讓我們深深地陷進去。

您正在瀏覽: 摸獎實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獎實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