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摸獎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獎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摸獎品 標籤:摸獎作文 獎品作文

12月24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早上張老師說下午要舉行摸獎活動。我們都盼望下午趕快來到。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到了下午,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到了第二節課,只見,周潔拿着一個神秘的袋子,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袋子,心想:這袋子里裝着什麼呢?只聽張老師說:“今天要改完叢書才能摸獎!”聽了這話,同學們有的唉生嘆氣,有的馬上拿起筆來改。我拿起筆,刷刷的兩下改完了,我立刻舉手,等老師叫我。陳蔭是第一個摸獎的,我們用那羨慕的眼光看這陳蔭,希望趕快輪到我。陳蔭,把手伸了出來看!她抽到了一枝鉛筆和一個卷心書,她可喜歡這些禮物了!第二個是林慧婷,她也把手伸了進去,摸出了一張紙。哇!她居然摸到了一個果凍和一個回行針,真羨慕她!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心想:我希望我摸到一個橡皮糖。我把手伸進袋子里抓了一張紙,一看原來我真的摸到橡皮了,還我一個卷心書。我興高采烈地跑回位置,只見,我有的人在互相交換,有的在讓別人猜測自己摸到了什麼?

    今天我們真開心!我真盼望下次的聖誕節趕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摸獎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