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泡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泡溫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去泡溫泉

  今天,我和大姨、姐姐,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到陸川九龍山莊泡溫泉。

  溫泉坐落在陸川九龍山莊,離玉林大約四十三公里。

  走進陸川九龍山莊,你會看到很多花草樹木,泡溫泉的池就在這些草坪之間,有大池小池之分,大池約有20平方米,可容納20人左右,小池有9平方米左右,可容納7人左右。溫泉水溫大約是35度-38度,大池水深80-90厘米,小池水深50-60厘米,小池交費200元,就可以在裡面泡一天。

  走下水池,我感覺到很暖和,水也很清澈,可以看到池底。水面上有很多煙冒起來,池底有幾個洞,有些是進水的,有些是出水的,進水的有泡泡冒起來,泡着泡着,天下起了雨,但水還是很暖和,我一點都不感覺冷。

  泡溫泉有很多作用,可以治療皮膚病、活血、消除疲勞、對關節炎患者減少疼痛。

  泡溫泉雖然好,但不是人人都適用,高血壓、心臟病患者,在規定服藥的前提下,可以泡溫泉,但一次以不超過20分鐘為限。起身時應謹慎、緩慢。泡溫泉后,要喝水補充水分。

  在溫泉里泡了1小時,我上岸后,感覺全身非常放鬆,這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您正在瀏覽: 去泡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泡溫泉 暫無評論